多少個提心吊膽的日子?

多少個一等再等的日子?

多少個不確定的日子?

這些都過了,我想沒有什麼比這個消息更好的新年禮物了,

一個多月的煎熬就在今天早上全部解除

沒錯!!


臺南大學生態旅遊所我真的來了!!




從十月中密集的準備推甄的所有一切

每天為了研究計畫書天天找老師會談

然後修改,一改再改

這些努力都有代價了





這一路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讓我慢慢感謝



以下




首先我一定要感謝孫慶文老師:

感謝你不辭辛勞的指導我研究計劃書,忍受我每天密集的打擾

還有丟出蠢問題,更謝謝你一字一句的幫我修改推甄的資料

小至排版,大致內容方向,我想這是大多大學老師所無法一一幫學生注意的,

還有你為了讓我可以順利寫出研究計畫書,所做的一切引導

在推甄的這條路上,要是沒有老師我甚至連第一階段都過不去。

老師真的好感謝你。




還有我偉大的武林高手群們


壞嘴偉迪:

真的感謝你總是不求回報的修改我那退化的國文

一字一句的幫我一一校對,更在我最無助徬徨時給我滿滿的打氣。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總是會把我的先弄好,我真的很感動。


小敏:

你真的是我的大王牌,感謝你幫我處裡各式各樣排版、格式

也順勢的解救了我這個電腦白痴,還有文章內容的修正也真的勞煩你了

謝謝你在專題忙碌時抽空幫我弄這些。


權益:

你也是研究計畫大王牌,感謝你一一的告訴每個階段的意思

想盡辦法讓我在最短時間內寫出東西,並且有靈感,

謝謝你在忙自己研究所推甄時還波時間幫我。



泡泡:

我永遠不會忘記要交件的前幾天

你和權益、小敏三人一起幫我校訂內容的情形

感謝你在我情緒低落時適時的聽我發洩、給我開導。


蘋果:

謝謝你也是一邊忙推甄還要一邊幫我畫我要的架構圖。



瑞比堯弘和孟軒:

感謝你們倆幫我蒐集各式各樣的論文資料,還有不斷的給我打氣加油

你們真的是萬事通。



還有灰狼和大順:

你們倆是最早有學校的,謝謝你們在賤嘴巴的同時默默的給我鼓勵

尤其是灰狼每次都要當我的垃圾桶,真是感謝。



宗緯姊夫:

感謝你無條件的提供推甄範本給我,讓我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然後修改

也謝謝你總是給我滿滿的鼓勵。


還有靜:

謝謝妳忍受我那刁鑽的文辭,幫我翻譯

我知道妳剛開學很忙,但是妳還是幫我完成了。




接下來是給我無限祝福及鼓勵的人們


建誠:

雖然你嘴巴壞歸壞,但是謝謝你在你生日當天把其中一個願望許給我

"順利上研究所",那天真的很感動。


偉宏和NKB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集氣和鼓勵,總是在我需要鼓勵時適時的出現、出聲。


還有大中:

感謝妳幫我拿推薦函,還有給我大大的支撐,在我難受的時候不斷的給我關心。


人資部的大家: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你們唱歌時所給我的祝福,我想這祝福我收到了!!!




德儀老師和甘甘主任:

感謝為成績不優的我寫推薦函,並且給我研究計畫上的意見

還有鼓勵。




還有TM的佳楨、乃如、勾登一家、芳儀、郁婷等等...

謝謝你們在我研究計畫生不出來、還有等待時間延長時給我的加油和鼓勵。


最後還有我要給我家比比譽升:

謝謝你,一邊準備考試還要聽我抱怨

謝謝你在旁邊給我默默的鼓勵,剩下兩個多月換我等你好消息。




最最後給我媽咪外婆:

謝謝媽咪總是不辭辛勞的陪我四處去面試

讓我在準備研究所推甄時給我無限的支持

在我失落時不給我壓力,給我最需要的鼓勵

謝謝阿罵四處位我拜拜讓我心安,在我最無助時給我電話的鼓勵






















要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真的寫不完





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今天我不跨年

但是我內心真的很激動,所有的努力在2009最後一天得到回報

我想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這是我度過最有意義的一年





接下來就剩下英檢和英打了...



相信我ㄧ定可以克服的








感謝大家




新年快樂







台南大學 生態旅遊所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