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有真正愛過ㄧ個人嗎??

我不知道....也許....沒有過....

常常我說出的[愛].....往往只是...[好感]

現在我知道好感跟愛是不同的....

好感只是當下的感覺....

就像我會一直說---[低第很帥...很可愛]

愛呢//??....我不知道....也許從沒有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發現.....人常常在猶豫....猶豫要不要繼續??要不要維持下去????說出口了是不是太傷人???

真的會很煩!!!


說我總是冷眼旁觀???....是阿!我承認!!!

至少...無事一身輕....

常常看我的朋友們為了男女之間的事情而煩惱.....

我真的很不懂....有什麼好傷心難過的.....




傷心??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真正傷心......

我的傷心最多只是覺得有被好朋友欺騙的感覺...

要說我有為哪一個人哭過........

那就是----我的阿麼..



憤怒....討厭....有阿

當然.....

噩夢....也有阿....

真的可笑...

每次都在真的遇到的當下快速逃離現場....

也許...真的名其妙....

但是沒辦法阿....

我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阿....

不喜歡....就離開阿...

沒什麼不對....

人...不就是自私的動物....

說我黑暗麼....也許吧....




我討厭女生在男朋友面前[假]的樣子....

這樣會讓我覺得.....[何必ㄋ????幹麻作賤自己...???]

我不會對所謂的[愛情]付出出全部...

因為不切實際....會讓我覺得你再寫瓊瑤小說阿???


甩學妹!!!恩....好吧那是你自己人格的問題...

也許剛聽到時我會覺得很對不起...

但是....想想....那還真是不因該....

但是....又關我什麼事 ?????甩了....又能怎樣.....傷心那去吧...


沒負擔不是很好????

吃素很不錯阿.....

至少.....不會發現有人----[圖謀不軌]

至少.....我是安全的...

分分合合.....不會累麼???

我不會笨到....自找麻煩....

對我來說....朋友是一輩子的.....寧可一輩子都是朋友.......

至少...他做什麼事情你不會放大去看.....因為你又不是他的男朋友OR女朋友...

至少....你不會發現醜陋的一面......就算發現了....你也會包容....

好吧....我就是奇怪....

但....這才是我阿....

為朋友哭......我會!!

為感情哭......會!!....但...你定我是因為愛你而哭...還是..覺得少掉一個朋友而哭!!

現時就是這樣.....



這是我最近看大家發生的事情....所有的感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