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新增了?

不是我不願意新增,而是沒有很大的心情




自從部分報告弄完後

生活有點失去重心


喜歡想東想西



可能是在這等待的過程,沒事可做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著大家都有落點,而我的落點卻不知道在哪?

漸而令我產生恐慌

說我不緊張是騙人的

說我會平常心是騙人的

我很在意

也怕失敗

更怕讓人失望






但孫杯說的一句話很棒

他說


『一個過程是一種努力,一個努力是一種過程』


我想我努力了,我想這些過程我也得到了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有學到寶貴經驗




現在就是等待了


還有4天










給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