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這張圖,就是我想表達的,我只是突然想亂叫,安抓?!












請不要自以為正義

請不要自以為你們做的都是對的







滿口荒唐言

不知廉恥

你們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可是又可以理直氣壯的去道人長短






你他媽的我要跟你們說再見!!!!





幹拎娘!!!





現在誰也不能影響我的好心情

老娘我就是要瘋狂的出去玩

老娘我就是要像小開說的[風騷]

老娘我就是要電話講不停

老娘我就是要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然後~就是.....


















恩!!!














送!!!!!!送!!!送!!!!!

















我只是想亂叫




安抓?



看不爽就不要犯賤自己來看!!!









0ver! 老娘我都成道了!!!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