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想用我寫書法的照片彌補本篇文章作為的罪惡感 = = )→(別傻了 = = 任命吧!! )






是說,我清明沒有回台南

也就是說我在台北宅了三天

(順便養病)

這幾天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都傻了)


為了打發我無聊的時間今天還順便整理了家裡

(沒辦法升還沒回台北)


然後一邊整理的同時還不小心看了東x購物 = =






可想而知會發生什麼事情?


= =




剛剛轉到東x購物台剛剛好在賣


李蒨蓉代言的BB霜 = =


看了看化妝包裡面的BB霜好像只剩下一條


二話不多說



默默的拿起電話


雙手不受控制的給他打出去了 = =


賀!!!!




瞬間1880摳花掉了 ==






誰叫他這次組合還有家上粉餅、蜜粉、眼影。


叫人不心動也難阿!!




恩~~聽說那組BB霜有四條


所以有沒有人想要和我分享


我可以散的賣你 = =


(畢竟自己要擦四條好像有點難= = )









恩!!我說購物台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 =


我在那裡買過內衣、甲殼素膠囊、燕窩飲品、還有化妝品 = =

(一整個是電視購物狂熱份子)



所以請東X或者MOMO給我VIP吧!!!








結論就是我又買東西了 = =








恩!!!好像月初都容易衝動 = =

(失心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