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直吃的一天!!


本來自以為的中午只有喝湯就可以留多一點肚子到晚上吃鋤燒

可是根本沒辦法阿!!


中午我還是吃了阿豪帶來的肉粽(兩口就沒了)


下午還是偷吃餅乾 = =




晚上和佳琪還有升一起去吃鋤燒(是肉阿!!)


吃了十幾盤牛肉 = =


吃完後整個好撐

感覺自己像頭待宰的豬 = =






然後跟佳琪聊了一下最近大家實習的狀況之外,也順便討論7月後回學校我們要住哪???

本來想說住個市區,這樣要去逛崛江之類的也比較方便 = =

不過討論了一下發現我們兩個懶散的傢伙還是比較偏向小港 (醒醒吧懶鬼!!!!)


雖然小港雞不拉屎鳥不生蛋,但是一整個可以睡到開心再去學校 = =

(是打定四年級都沒有課是不是??!????老師別抓我 = = )






我說隔行如隔山,佳琪在飯店被虐待 (囧!!)

飯店的文化真的不是我可以了解的

小開是不是?!?












怎辦?!


我們倆超想回小港租一層公寓

(整個歷經台北超貴房租後都覺得小港是小兒科 = = )


"老娘有的是錢"

↑(誰告訴我我們哪來豪氣?!是喝酒了?!)













= =


或者胖子先生買房子直接讓我們住 = =


(是包租公,包租婆 ?!)









天ㄚ!!!!!!



時間好快喔!!!好快喔!!



我媽咪每次在我要回台北時都會跟我家小胖說


"姐姐再回來x幾次就可以不用再去台北了喔 !!!!"






囧!!替我倒數 = =







賀!!!


今天這篇文章是超沒內容!!!


只是想炫耀我今天大吃大喝!!!




然後回南部第一件事就是狂練樂器

(吹最後一場演奏會)






好吧就醬!!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