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如對國文造詣有一定要求或水準之人,切勿進入此篇文章,良心建議,絕不虎爛 !!!!









































<沒調> 沙很大 夏思 林荃荃



吃飯睡覺尿尿,

電話值班吼叫,

發呆打混空想。

光陰如梭,實習日將在天涯。





囧~以上為山寨版的馬致遠天淨沙 = =


馬致遠先生請你不要從墳墓爬起來找我,我不是故意把你的天淨沙改編的 = =

為了表現我的誠意以及提升各位的國文能力我們來複習一下正版 = =



以下↓




<越調> 天淨沙 秋思    馬致遠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平沙,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我當然沒有馬先生的好文采,只是突然臨時想到就給他寫下來了 = =


以上僅供欣賞


------------------------------------------------------------------------------------------------


娘阿!!!


我已經在計畫暑假要去哪裡玩了 = =

還有據可靠消息8/5號是演奏會,如果我7月底回去我只有5天可以練習是不是???

我沒這麼厲害 = =

怎辦?!


整個大焦慮 = =





還有,還有~~


5/8我會回台南,先跟大家說一下,所以凡舉要喝茶,要逛街,要打麻將的請大家快點計畫啦!!!

整個都想好回去要吃什麼東西了(又吃 = = )

想去吃豬血湯、綠豆薏仁、米糕、肉圓、花園夜市大雞排、窄門下午茶、海安路附中幫喝茶聊八卦

成大鍋燒麵、安平夕陽吃豆花、觀景台夜景、NKB團練、與老母逛街 = =



等等等~~~




以上為沒營養的網誌,最近又陷入懶散新增的狀態 = =



大家晚安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