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 你太笨還是單純?

行程和價格就像網站說的,我只是據實以報有錯?

我有說我不去議價?

那你看過了麼?

我只是告訴你正常狀況是怎樣,這樣有錯?



好你說我沒搞清楚你要問的是什麼

好那是我溝通不良

是我的錯






我也是要去玩的人

難道我就不會幫自己爭取麼?





你說不要套裝,喔那我之前比價是比心酸的?

好阿不要套裝,你有考慮到整個的價錢是多少?

會不會超出我們原本的預算?











我不懂

我也懶得用不好的語氣跟您爭辯





這樣我好累


然後自己心裡難過


又換不到你說對不起


或許你覺得你沒錯幹嘛要說對不起

對,因為你單純都不知到哪裡讓我難過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安慰自己你就是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才會這樣



久了我也會感到無力

久了我也會疑惑,疑惑為什麼你總是不懂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個性問題








我沒有大吵

我只有平靜的解釋



但他媽的我心裡卻像被石頭壓住一樣喘不過氣


我也不期待你會傳簡訊


因為一個不認為自己有錯的人是不會浪費時間傳簡訊的




我一直都有自知之明











如果我知道出去玩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


那我寧可不要出去玩



我是誰問問你自己


然後再想想你剛剛說話的態度

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