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這樣


我能怎樣


是不?



時間過好慢


我想回到台南






我要練樂器







然後?





沒有然後















圓滿,掌控,很厲害?



喔,那拍手可不可以?























































是不是吃太多?




可是今天只吃

早餐麵包跟麥片


中午五顆水餃蛋花湯


晚上便當菜也分給人家,肉也沒吃完,不過飯我有吃,但飯不多ㄚ











我想我不要吃太多




















我又晚睡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