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痴朋友


鐘欣綿,看這照片就知道這孩子想紅!!!

她的必殺絕技就是淫邪的眼睛!!!!如下↓↓↓





話說今天高雄天氣熱到很讓人想罵髒話,ㄧ點食慾也沒有,所以我們決定去7-11尋覓食物。

正當我兩開開心心回到系辦享用完熱量只有140大卡的咖哩燴飯後

鐘欣綿發現她的課本被他遺忘在7-11的至物架上←[蠢蛋]


#:不好意思,請大家容許我這樣說她,你也知道每次都是我幹白癡的事情讓她來揶瑜我,好不容易阿~~~正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不到十年阿!!!




於是....在高雄悶熱的陽光下我們走出涼爽的系辦,緩慢的往校門口的7-11前進!!!!



背影~鐘欣綿!!!




跑到行政大樓時,還看到學校奇怪的校內導覽車!!!!囧!!!我們需要麼?好像校園很小吼!!!↓↓








來到7-11果然看到鍾欣綿的書被放在店員的櫃子上



棉棉大感動!!





抱持著感恩的心從店員手中接過書本,也謝謝店員!!!!

分別是:扳成笙歌,導遊領隊日文,英讀課本!!!




最後在7-11外拍照留念,便乖乖回去上永濱的顧客關係管理。↓









顧客關係時我真的好想睡喔,為了不讓我睡著,於是我拿起日文打算被單字,誰知道....永濱在我前面[我跟綿坐第一個!!]


永濱是好人,也沒多說什麼 ,所以才讓我們造次







正當我掙扎的要不要收起日文時永濱說話了


[庭宣好~~~去拿吧]


ㄧ問之下原來永濱要請大家喝飲料........





喝飲料...................................



↑↑是清心!!




這時我想起我還在念日文↓



這時我感到慚愧

↓↓





永濱阿~~~永濱~~~對不起阿!!!!!


我馬上收起日文←[別以為這樣可以減低妳的罪惡!!!]









哀~~我下次上課會乖乖!!!!







----------------------------------------------------------------------------------------------



接下來我跟綿就很乖的上課


可是真的好想睡→[玩電腦玩太晚]

剛剛好講到迪士尼米老鼠


所以我跟棉就發神經錄了以下這些話↓

{###_momaa/32/1439428421.mp3_###}




真不知道我們為了什麼????我們人生可以汲汲營營ㄧ點麼?




還有鐘欣綿今天玩許願打頭時,打的超大力.....


好痛!!!!



故她多ㄧ筆紀錄


那孩子還不畫押!!!!!

↓↓↓




上面有準確紀錄日期時間,跑都跑不掉。





還有,還要求我把她的手拍長一點!!!!↓夠長吼!!!開心吧!!!















最後我們下課了,我必須承認,我最後十分鐘真的撐不下,睡著了!!!!



我不要下地獄!!!!!











然後去上日文,鐘欣綿也不忘陰我,還趁我沒防備,大玩[癡漢]遊戲,讓我被大家笑!!!!









日文課......



老師依就喜歡亂扯,不過我還頗喜歡他的!!!!



恩!!!!







最後附上宿舍前面樹葉掉光光的照片,話說還不錯啦!!!!




今天就醬,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