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美學老師真的很令人抓狂

因為上課我都聽不懂啦!!!!


誰想知道那些很哲學的東西?


鬼拉??最好我們都蘇格拉底啦?


想當然,荃荃就睡死ㄚ!!!

誰叫椅子那麼好睡,空調也不賴!!!




就在今天我睡死時,突然感覺老師在叫我。



大家都知道那老師真的很.....over!!


他囂張的對我唱[催眠曲]


註:寶寶睡~~~寶寶睡~~~~~.......


重點是你以為他只唱一段麼?


NO!!!!NO!!!!NO!!!!太天真!!!!



他老兄一整首唱完,聯同副歌也唱!!!!


本以為我醒了他會停止,誰知道他還唱,我只好用外套把臉遮起來!!!!




ㄧ整個很糗!!!!


我的娘!!!剛剛好鐘欣早上沒來,但是下午小甜甜或阿芬之類的就跟她爆梗!!!!


我的娘?!


我下次.....

囧!!!!會少睡一點!!


天地良心 阿!!!!




------------------------------------------------------------------------------------------------------------------------







下午依然是快樂的書法課,話說鐘欣綿被老師抓著不放講了好久的故事!!!→笑!!!!


話說我們倆很認真的在寫






↑瞧~~~打哪來認真的孩子阿?!!←[你就算踏破鐵鞋也找不著!!!]

荃荃我屏氣凝神,想說我今天也要寫個像樣的字體來,我不想被鐘欣綿笑我學過書法看起來像沒學過!!!


事實證明↓↓好像也沒有很醜阿?!





是自豪~~~!!!



看看時間,好像也該去洗毛筆了!!!!!



以下給大家猜猜看哪支是荃荃的,哪支是綿綿的?





老師說要好好的對待毛筆,所以我倆決定好好的洗筆!!!


天知道鍾欣綿早上翹課睡很飽,也不知道是怎樣突然滿手墨汁往我手上[ㄍㄜˇ]


妳也之我怎能讓她如此造次,我也不甘示弱[ㄍㄜˇ]回去!!!



所以我倆滿手黑!!!



然後代價是


我的小白遭殃

我還自以為聰慧的想去用水沖一下,誰知道一沖水整個像發黴!!←[誰要!!!!怒ing]

↓↓↓




而鐘欣綿的黃色進香團靠參運動服也呈現起司發黴物的狀態↓↓↓




真不知道我們是為了什麼?








------------------------------------------------------------------------------------------------------------------------


下課後~~~決定去繁妮莎小姐那邊討論報告,綿綿去上課!!!


順便玩芋頭的喵喵!!



可愛!!!!!



還有~~~




打打牌!!!



我今天是槍王!!!!


我都快哭了!!!!




而且今天意外的知道踢那跟我都是老歌派的!!!!


芋頭是只要扯到環珠格格就會停不下來!!!


ㄧ整個打麻將就很吵!!!!!




還有~~~


靠參的床單還有新的用途!!!


就是墊桌子


以下↓



多麼經濟實惠!!!!




還有 阿!!!



我今天還把全部的字都拿到!!!


就知道我運多不好!!!!



看↓





然後就是我想轉運!!!


不要讓踢那贏這麼多!!!!!




以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