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拎娘


我真的超不爽!!!!

ㄧ間國立學校辦事情真的有夠麻煩!!!


ㄧ堆手續,超靠杯,你當林背很多時間喔?!







大家都知道高雄靠餐學校,請假手續的又臭又長,平常課的病假除了要就醫證明之外,還要給導師簽名,系主任簽名,教官簽名。


才可以,重點是導師是可以常常遇到喔?

拾天的時間看似很長,有時候導師一星期才出現ㄧ次,要找也不好找,況且還要跑單,他娘的!!!


要我們好好利用時間,卻讓學生跑很多地方,浪費生命,到不如我拿來睡覺。



很多大學早就是線上請假,要說你們故意讓手續複雜化就是為了防止學生翹課,那真是脫褲子方屁,靠杯沙小?


你當我們是高中生阿?


大學生無法自己自律麼?


毎次都要我們為自己負責,光是ㄧ個請假就這樣搞,難怪學生學不會為自己[負責]!!!


學生翹課,不來是學生的事,他自己要承擔翹課的風險,看是要被當掉還是自己什麼都沒學到,學習是在個人沒必要用這種方法來防止翹課!!!



真是有病!!!!








就在剛剛,我拿著上面有家長簽名的假單跑去體育室←[全靠餐最激掰的處室之ㄧ,第二姬掰的是課務組]


幹~~~~我拿去


那工讀生說:[要有家長蓋章喔!!!]←靠杯你是沒看到上面有家長簽名喔?還押日期?!


我:[可是這樣我這星期回去給他蓋章 ,下星期拿來就過期了!!!!]


[你星期五沒課麼?那請宿舍開外宿證明!!!]


幹拎娘,又是證明!!!事假就事假徵證三小???




我走了很遠的路回到宿舍!!!




找莊姐開證明




莊:[啊~~~~我很忙啦!!!我去開會!!!晚上再說好不好!!!]


[可是只要簽個名就好!!!]


幹!~~~~簽名要花很多時間喔?!




[哪能簽名~~~要開單子阿.......]→機哩瓜拉ㄧ堆!!!!





幹!!!!!我不爽!!!!


他媽的!!!



是怎樣?!!


不要浪費我時間!!!


為了勞掃三分我ㄧ直跑!!!!


靠!!!!!








他媽的!!!下星期我拿去如果跟我說時間過期的我就跟他翻臉!!!


蓋章是不是!!!


老娘拿回去給我媽蓋!!!!






要不是我答應我媽不要有曠課,我才不想去請假!!!!



幹!!!!








他乃奶死靠餐!!!!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