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雙安傳給我的~~

旋律很好聽~~


入伍訓前的最後通話...

雙安就是唱這首歌~~

剛剛把它拿出來聽~~

特別有一番感覺~







時間回到....去2004年嘉管回來....

有一天上線~發現....有人加我及時通.......


他是浩孺~~預校指揮先生~~


大多都在聊管樂的話題~~

可以說是互相交流~~

不久浩孺來台南~~

剛好遇到燈會~~

到時~~我和家期待他到處玩~~

晚上看燈會時浩孺說..[ㄟ~~等等我有一個同學會來~~]



不久....雙安出現~~

第一次見面....大家都沒聊到什麼~~

最後在擁擠的公車上留下電話...



下了車...各自回家....





不久....

接到雙安的電話....

不知道爲什麼......我們很聊的來~


接下來...總是...每個月通1..2次電話.....

常常聊到睡著~~


電話中聊心事.......耍白爛!

.
.
.
.
.
.
.
.
第一次台南找我玩....

在府城滷味...瘋狂大笑~~拍貼~~~逛農場...


.
.
.
.
.
去看霍元甲....

在學校看我敎長笛....


.
.
.
.
.
參加...你和浩孺的畢業典禮...


吃冰ˋ幫我撐傘ˋ任我兇ˋ耍任性.......[不好意思ㄛ~~讓你著個大少爺這樣被我使喚~~]





ㄚ還有浩孺~~

收到你的卡片超感動~~~



常常丟問題給你們~~

雙安常常氣的要死~~














入伍訓~~後...雙安要去台北....


只剩我和浩孺在高雄~~3缺1...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篇~~

已經是2個月後的事情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

在高中生涯~認你你們真的很開心~~~
















旗旗歌....


最後一句這樣唱..[永遠記得我們陪著你~~]




事阿~會陪著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