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我剛考完統測,2006年7月4號我手上拿著編號42號的推甄面試序號臭著一張臉坐在G108教室

面試過程一整個噹學校噹很大,臭臉臭很大。


不久接獲通知我是綜高生入取的其中一位(另外兩位是我未來的室友琬鈞還有小甜甜)

其實我已經快忘記一年級我怎麼過的了,學校討厭的制度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

但是要我回想,我ㄧ年級滿滿的都是在宿舍跟室友們相處畫面。


還有和班上同學一起努力的一切,不管是校歌還是勞掃。




大學中最難過的就是二年級吧,這段日子要感謝班上許多同學給我關心

謝謝阿爆阿瑛還有米奇常常收留我聽我講話

謝謝黃阿東那段日子的陪伴,

二年級的記憶真的有點空白,我只記得我不常上課

我只記得那時候很放縱自己玩樂

畢竟討厭的事情總不願意回想,

只是我很幸運的都有人陪伴

只是我很幸運的有看清楚一些東西

雖然對現在來說都不重要

甚至那些不好的記憶我都想不起來

但是我還是感激那些陪伴我的人

還有那些在我身邊勸我的人





三年級的生活被實習填滿,說真的在實習時認識好多人

也看好多人,實習時不孤單

要感謝公司那票好笑的夥伴

要感謝在台北的許多朋友


謝謝你們在吃飯時想到我

謝謝你們在要出去玩時想到我

謝謝你們在參加社團時想到我

這些真的適時填滿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的寂寞



四年級後發現班上真的很團結

TM4A做任何事總會在一起

大家一起忙專題

忙著同樂會

忙著弄對方

忙著互相偷寶物

忙著運動會嘶吼

忙著海外參訪

忙著準備謝師宴

然後大家就忙著一起離開



我有點遺憾,大四回來後忙著自己研究所的推甄幾乎很少跟班上四處玩

但我也很感謝專題組員:阿扁,沛潔,沛璇的體諒,謝謝你們配合我時間,

也謝謝那段時間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的郁婷,佳禎,還有芳儀




下學期過的好快,快到讓我反應不過來,畢業照就這樣拍了

畢業典禮就這樣過了

我ㄧ直以為還有更多時間,但是時間總是不多

常常我會很驕傲的跟別班炫耀我們班相處很棒,

雖然幼稚但是很有趣,我喜歡大家充滿熱情辦活動的樣子,

我想這是我成長歷程中待過最開心的班級吧,也許我不認同學校無趣的作法

但是我卻喜歡TM4A的全部,四年下來我只能說慶幸自己是唸旅運系,然後我遇到這樣一群好笑的同學,還有很棒的老師










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畢業而害怕,我怕我就這樣失去大家的嬉笑

我怕就這樣與大家失去聯繫

說不出的複雜感覺,也因為這樣讓我每次寫了網誌又刪掉

因為我每次寫到一半就會出現大家一起玩的畫面 = =

然後就跳針了。


我想,

人生中最深刻的記憶就在此吧。









還有

謝謝一路將我推上研究所的孫慶文老師,對你的感謝真的說不完,

你真的是一位對學生很用心的老師,感謝你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感謝德儀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實習因為妳的話讓我更有動力。


感謝伯一老師,雖說你很愛噹我,但是也因為你讓我默默的學會一些東西。










最後感謝最後這一年大英皇宮的室友們

小開、王太、芭比、佳琪

這一年真的好開心

我會懷念我們半夜去吃宵夜的情況

我會想念我們一起開伙的時候我被趕出去廚房的樣子

我會想念吃烤肉後撐死人的肚子

我會想念吃火鍋熱到死的白痴模樣

謝謝你們包容我

謝謝你們照顧我




















大學這四年的回憶是我的資產

快樂的資產




感謝這一路陪伴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




















































我就說我真的不知道怎們表達我感覺了 = =





我可以偷阿爆的話麼?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