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傳說中的聯合訪視。

旅運的孩子們都一起來了,連台中的孩子們也上來,整個滿開心的。



看到許久不見的德儀姐、若慧、資政、還有孫杯杯整個心情很好。


大家吃的是壽喜燒,我們這桌很誇張的吃了許多的肉類 = =

超過十幾盤吧。


大家一起閒聊實習發生的事情整個很有趣。


話說許多人都胖了 = =



不過林荃荃沒胖!!!= =

↑[驕傲個屁阿?!]


德儀姐說我還有本錢大吃特吃!!!!



冏!!!!!好像是如此喔!!!!











我說旅運依然很吵雜,感覺北部人都要被我們嚇死了 = =

很開心的跟老師們聊天,我還左擁右抱若慧和資政!!!

↑[圖改天補上]




孫杯杯整個就是很愛海角七號,一整個跟我大聊,而且他搞笑依舊。


資政還是一樣很安靜,不過感覺的出他很用心


若慧,我還是最愛妳,妳說的話我會記住。


德儀姐,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 = ,我過的不錯啦,別擔心。









====================================================================================
吃完飯後跑去逛街,無印良品真棒!!!



然後等蔡雙雙來接我,蔡雙雙接到我後,我們跑去西門町。




我想跳過西門町那段,因為讓我很怒!!!




幹他媽台北真的人很多,讓我逛的很不開心。







到最後去誠品喝不好喝又貴的[綠蓋茶]等兔子、孟軒。


然後就跑去在西門町的衣間義大利麵店吃東西好像叫[烏鴉長壽] = =


沙小!!!很怪的名字。


反正不好吃。







吃完飯後跑去中山堂聽演奏會。




今天是國樂演奏會,老實說我第一次去聽國樂演奏,其實不難聽啦!!!


可是總有點怪怪的感覺,不過敲鈀的很帥!!!


↑[重點在哪?!]



反正,要是下次要聽國樂我還是會去聽吧。



所以網誌新曲就放古箏吧。

剛好我發現我有一張古錚專輯!!!



最後,今天是吃最多的一天。


然後,今天花錢都是用噴的 = =


花好兇!!!!!




還有,我期待這星期五。













打廣告↓


波麗士大人很好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