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兔子還有孟軒去小巨蛋溜冰。



好久沒溜冰了,我以為我忘記怎麼溜,畢竟上次溜冰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











一路上不斷跟甩掉壞情緒,果然一到小巨蛋後看到大大的滑冰場整個心情大好。


依序換好裝後準備溜冰啦,這時兔子已經跑去找他們台科滑輪社的同學們,話說他們今天有四十幾個人!!!好多!!




↑[其實裏面一點也不冷。]




一開始有點抓不到感覺,很不穩,不過溜了一圈後整個大厲害



有人還以為我很厲害?!


↑[冏!!!可以滿足自己小小虛榮!!!!]





溜阿溜,不知不覺跟兔子玩起追逐

可是兔子很狡詐,正所謂狡兔有三窟→[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仗著自己是極限滑輪的社員整個很囂張的溜給我追,最好我追的到啦?!








果然不到兩圈,林荃荃我累了,兔子也累了



↑[只是溜個冰幹麻拼命?!]




↑[兔兔還是很可愛,會握手!!!!]










話說溜冰場真的很特別,因為有形形色色的人。

例如:

1.有很厲害的媚妹和弟弟,他們唱秋的在中間單腳轉圈圈。

2.厲害的阿伯不斷剷冰煞車噴我們。

3.明明會溜可是還要小男朋友牽著的高中生。


4.還有~~還有~~~溜冰場最多的就是閃到連可魯都無法張開眼睛的閃光群→[怨念ing]。


5.當然也有像我們這種來溜冰體驗速度的人啦!!!!




此外我覺得科科滑輪社的人還滿好笑的


ex:好笑的綽號,有一個叫十五元的,當我看到名牌是整個在心裡暗暗大笑 = =



↑[本尊]



此外整個科科滑輪社都在玩『把冰放到你衣服裡』的遊戲 = =


當一個人玩是覺得無聊,但是當一票人都在玩時就真的很好笑了 = =


就看兔子一直追來追去,大家互相丟冰,整個好童真 = =





↑[追逐的大家]







玩到最後荃荃嘗試後溜


老實說還不錯ㄚ,可是好景不常,臭兔子跑來要嚇我,所以害我大大跌倒。 = =

沒錯!!!是四腳朝天,當下旁邊還有一票科科滑輪的人,整個大家圍過來拉我起來 。

超痛啦,屁股、肩膀都好痛。


= =








痛死人休息中↑



↑都是兔子害我的。







最後還一張兔子和孟軒在溜冰場跳跳的照片↓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大家在旁邊等候讓溫度回覆




↑[其實我不懂兔兔的主題在哪?!]




↑等好久!!!,後面都是科科滑輪的大家!!!





↑[順便看帥氣的曲棍球!!!]



↑[我和孟軒]




↑[傳說中的十五元 = = ]











溜完冰決定續攤 = =



跑去師大夜市,狂吃、狂買。

兔兔整個一路上大吼大叫,最後我們在師大夜市遇到其他科科滑輪的大家後就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兔兔騎錯路


↑[大路痴 = = ]




最後十二點才回到家。









好吧,下次在去溜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