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很爽→[睡到下午快三點!!!!囧!!!]

起床後跟佳琪梳洗梳洗後就和伯州學長三個人出發去搭捷運啦。

小港站……有點雞不拉屎!!!!←[真的!!!!]

好啦,人還可以,因為不多!!!







↑ㄎㄎ!!!剛出發好開心!!!

很快的我們到達中央公園站



看喔~~~這是奇怪的向日葵→[花心是高雄捷運的標誌!!!!囧!!!]






可是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我喜歡它的大型瀑布手扶梯→[莫名奇妙變成許願池?!,大家都把前往最底部丟,高捷有新收入!!!]

逛阿逛~~~~~

我們決定出發去『橋頭糖廠』




很好~~~這是我今天開始暴躁的起端!!!








大家都知道,現在高捷試搭不用錢,想當然爾會有一堆人去搭搭看,例如我們!!!


嚐鮮的心態人人有,但是在中央公園那站,真的讓荃荃在捷運站大吼!!!


我們三人在月台邊,好不容易ㄧ台車來了!!!

當然是上車阿,就在我們上車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推擠!!!



沒錯!!!是後面的在推,幹~很不爽耶!!!推什麼推,而且高雄人整個很用力,超跋扈!!!

這時我被推的有點不爽,又加上我看到佳琪快被擠出去了,所以我開口..

『幹什麼!!!推什麼推!!!!不要ㄧ直擠!!!』→火爆程度100%。

氣死人!!!ㄧ直擠!!!沒看到很多人快摔死喔!!!???

怒!!!!



幸好,到橋頭糖廠後有吃到冰,不然我會氣死!!!


話說橋頭糖廠還不錯玩,很多古色古香的宿舍可以逛→[是外拍!!!]

看看時間我腳都痠了!!


所以三個人決定回去!!!!






幹啦!!!回去是惡夢的開始



我的娘阿,我們快累死了,但是車上卻有死小孩在尖叫還有叫囂!!!


這還不打緊,小孩叫囂尖叫就算了,重點是她老幕,老輩都在還不管喔,放任她!!!←[天ㄚ~~暈倒!!!]

她老幕講話也是很大聲!!!!


你知道那小孩有多誇張嚜?

她一直尖叫,還有跟他旁邊的小孩打鬧,不時發出很大聲的講話聲!!!


幹啦,我都快累死了,還叫!!!!







↑不討喜的死小孩!!!




還有阿,高雄捷運有點髒,地板啦!!!超髒的!!!




↑看~~~好髒!!!!



還有人穿拖鞋來,重點是還摳腳!!!!




↑這是那小孩的罷罷!!!


還有阿,搭捷運手扶梯不是要靠右邊嚜?

那手扶梯中堅不是有劃一條線,那就是要讓趕時間的人過的!!!不是讓你情侶並排牽手搭電梯的!!!


看↓







大家都亂站!!!!我快抓狂了!!!


在回到小港的途中搭電扶梯,旁邊有一個小妹妹問她媽媽說


[罵罵~~~那條線是要幹嚜的?為什麼要那條線?]

我看她媽媽也回答不出所以然於是….

『那是要讓趕時的的人走的,所以你要這過來這邊才對』

↑機會教育,我我指了只右邊

很好那小孩很受教,馬上改過來右邊,也順便糾正她媽媽和阿公!!


可是阿,他阿公好像不動於中,囧!!!我跟他說他也不理我!!!!囧!!!!

我都快吐了!!!

吼!!!


真是氣死人!!!



以下給大家看在捷運車廂的吵雜情況,還有死小孩好囂張的的霸佔位子,會讓人誤以為來到菜市場!!!!

{###_momaa/45/1348421491.flv_###} {###_momaa/45/1348421492.flv_###}



所以阿~~~高雄捷運禮節欠佳!!!


我看外國觀光客會嚇死!!!哪來沒水準的地方阿!!!!





喔~~~還有感謝伯州學長的椰子水!!!








以上,捷運體驗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