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這幾天一直吃



乖乖


我明天開始我不能再吃了,剛剛好嘴巴破洞。


天ㄚ,話說荃荃的破洞越來越大,好痛!!!


只要流口水就痛,

痛到我飆淚



娘阿~~~~~~~~~~~~~~



我今天不故我荷包快空,跑去買藥擦,天ㄚ!!!



有好ㄧ點,可是還是好痛!!!



吼!!!


我不要嘴巴破洞!!!


ps:破在很尷尬的舌頭下方!!!!踢納說感覺我舌頭快被砍斷!!!!←[驚!!!我不要!!!!惶恐ing]




我整個狂擦藥,大家都知道荃荃最怕痛,每擦ㄧ次就飆淚阿!!!!



吼吼!!!!







所以這幾天計劃是:


1.少吃,恢復之前飲食。

2.我不要破嘴!!!!







拜託我要快點好!!!!!



我想盡情吐舌頭!!!




這幾天都不知道舌頭怎樣吐!!!!→[這是種渴望,我從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