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在台南,掙扎的要麼時候回高雄?

明天要填實習的東西壞了我週休四日的計畫。

也罷,我下星期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英九當選了我還滿開心的。

昨天看了許多絢麗的煙火,又去晃了老街,心情不差。



沒關係,晚點回高雄吧,下星期我希望趕快到,29號有好多事情可以玩

NKB要園遊會,要回去幫小朋友賣東西,大魚黑胖也要回來,晚上跟何義升耀去參加化工之夜。

成大的活動沒去過,感覺很新鮮,升耀班上要表演,聽起來很有趣。


















那天我又去慢跑了

我掙扎著要不要去同一地點

有人問我[妳不是不太能跑麼?而且妳以前也不喜歡跑步阿,怎能這樣跑?]

我笑笑

慢跑,曾經對我來說是不可行的

過度換氣,讓醫生要我少做劇烈運動












但...


我為了那幾小時的快樂氣氛,我不知不覺就忍耐了30分鐘的不適。

漸漸的,好像比較好了。











我以為我得到上次的教訓

不會再踏到那紅色的跑道一步,不會在那司令台暖身,不會跑去那洗手間洗手













跑完我在一旁休息,接到小開的電話

她正向我抱怨她老爸抓她去參加謝長廷的遊行

[妳在哪?]

『南大跑步』。











她說我瘋了











[不要跑到哭]



















有點揪了一下

但是這感覺很快就過了

我想是吧???













『不會啦,我今天很開心』






















跑完步和何義跑回成大找升耀看[戀空]

戀空

一點都不好看

讓我有點生氣
























這幾天這樣到處跑

小開,哲豪不要擔心

我不是再虐待自己

至少我ㄧ邊走這些路程

我還是開心的








有狗狗的地方

一樣有煙火在空中

我知道胡哲豪這小王八蛋有偷偷跟蹤我

但我知道你除了好奇之外

還有怕我難過

我跟你說

少在那邊,我都快吐了。















我知道我笑的出來

但下次

我不想去南大了















洗了個澡

我又在浴缸泡到睡著

一個很長的夢

無數的人、事、物,交疊、交錯。

直到我發現我的手開始有泡過頭皺摺,我才知道我存在於這。






我起身,換好衣服。





這天















我沒有失眠












這叫成長
















『成長比開始更需要,力量!』












請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