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上午十二點三十分,沒錯林荃荃我睡到剛剛才醒過來。


大家都知道我消失了四天多,荃荃跑去帶團了,而這次帶的居然灰狼的學弟妹→[ = = !! 會不會太巧]

自從上次在領陪帶武陵高的孩子已經有兩三的月了,這次也是帶武陵,整個也太有緣分了吧???



↑他是灰狼,也是武陵高中的!!! = = 。



第一天

武陵高→科工館→中山大學→墾丁大街→悠活。

看這行程就知道是我很熟的科工館,每年都要帶nkb的孩子們去科工館遊玩,好有親切感!!




↑今年七月帶nkb去科工館。




而中山大學西子灣更不用說,涼鞋在中山怎麼會不熟??

況且上台北前我才跟浩軒去過!!!








至於墾丁大街,我到不是很興趣,引導完同學後,就跟泡泡碰面,順便吃ㄧ下東西。



很好,第一天荃荃我就中暑了!!!!


但是我因該是白痴吧,因為我不知道自己中暑,還以為只是頭在痛,還吞了止痛藥!!!

是回到飯店後發現自己頭好脹、好熱才跟小護士說:[我好像中暑!!]

經過小護士一判斷→→→→小護士:[沒錯!!!中暑!!!]



天ㄚ!!!好危險!!!



我自己都沒發現,我居然還有體力跟同學玩!!!!






沒辦法阿,誰較今天是第一天,一大早在車上等我們班的同學時就發現他們好可愛,而且我出場還有超大聲的歡呼


↑[你也知道荃荃喜歡大排場!!!= = ]


從第一天開始就覺得班上的氣氛很好,重點是~~~老師也很好笑,是個國文老師整個就很棒。


↑[天ㄚ,我想起領陪營的宗育老師!!]


又加上茼ㄛ很認真的跟同學聊天,而且又是第一天我不想沒精神阿!!!

可是說真的我們班上的孩子真的很貼心,去墾丁的路上思誠把他的位子讓給我坐

我感動到快哭了,怎麼這麼好!!! 


第一天還滿順利的,我們班還一起玩小天使的遊戲,感覺很棒。

這時~

荃荃不得不炫耀一下我的小天使寫給我的!!!


如下

荃荃:

妳好我是妳的小天使,從昨天開始體貼妳就是我的使命,保護妳就是我的宿命

[昨天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卻覺得我好像曾經見過,哈哈!!]→此處為劃掉。

總之:我就是妳的小天使,請多指教。




天ㄚ!!!!!林荃荃我整個大害羞!!!XD!!!


楊翊弘你們學校的學弟妹好可愛,好會講話哪像你只會壞嘴巴
↑[這時就要故意唸灰狼本名]


第一天氣氛好棒,要是我沒中暑更棒。






第二天

悠活→海生館→南灣→悠活


一大早荃荃早早起床,迅速梳洗後下樓去張羅孩子們。

悠活早餐還不錯,可是我荃荃肚子不太舒服倒是真的。


吃過早餐後前往海生館


我的天,海生館我只有剛剛開幕時來過,所以也算沒來過!!!


= = 幸好我有把解說資料唸好。

進入海生館~~~


冏!!!!我好想吐!!!

都是魚!!!


對!!是魚!!!!!


好噁心的魚!!!!


荃荃會怕的魚!!!!

在還沒去海生館時我不知道自己會怕魚,可是來到海生館後我發現魚好可怕!!

荃荃一面解說心理一邊狂罵[幹!]


來到企鵝館,真的好冷,我也不喜歡企鵝,因為它讓我解說考的不好,那裡企鵝的名字太多了,超難背!!!怒!!!

總之,海生館是我不喜歡的地方,即使我會解說又如何???




↑很像假的企鵝!!!!你叫頰帶企鵝吼???!


下午南灣

荃荃沒參與到,因為我被B宰帶去醫院啦!!

沒錯!!林荃荃我從在悠活吃過早餐後就開始拉肚子,而且劇痛!!

正確來說是從第一天就開始了,只是自己異想天開的吃五塔散,結果還是拉!!

來到恆春旅遊醫院時,荃荃血壓降最低68、最高108、心跳98

醫生都傻眼了!!! = = = =

冏!!!我哪來體力在海生館講解說????

而且荃荃打了兩支針!!

↑[大家都知道林召荃怕痛,而且是超級大卒宰!!]

我要打針時對護士小姐說

荃荃:[對不起!!!可不可以輕一點,我怕痛!!!]→哀求樣

護士小姐:[好~我盡量!!!不會痛啦!!]→他在笑我!!!! = =

說完後她就打下去了!!!

冏!!!!!!!!!!!!!!!!!!!!!!!!!!!!!!!!!冏!!!!!!!!!!!!!!!!!!!!!!冏!!!!!!!!!!!!!!!!!!!


哩給我騙!!!!!好痛!!!好痛!!!!好痛!!!!


我都飆淚了!!!!

下次絕對不要相信任何護士啦!!!














南灣結束後,回到悠活可愛的孩子們前往悠活[假]海灘拍花絮。

@:因為攸活沙灘排球的沙是園藝造景的沙子!!!很假!!很刺!!! = =


我說我們315真的很可愛阿,我覺得是所有班級最有梗的!!!

『大宰好~~~~大宰好~~~~~~~~~~~~!!!!!』

↑[這句話莫名在我腦海中盤旋?!?@?!?@??@??!!!]

尤其我家老師真的很可愛,後面笑場連連,超有梗!!!


拍完花序後~~~~~

孩子們去吃豐盛的吧費晚餐,也就是[all you can eat!!! ]。

冏!!!荃荃什麼都不能吃,可是了解荃荃的都知道我是個不怕死的孩子,

美食當前豈有不吃之道理???!!!!

當然還是給他吃下去阿,在一旁的茼ㄛ嚇死了!!









~~~~~~~~~~~~~~莫約吃完十幾分鐘後~~~~~~~~~~~~~~~~







痛!!!

痛!!!!!!!!痛!!!!!!!!痛!!!!!!!!!

痛!!!!!!!!!!!!!!!!!!!!!!!!!!痛!!!!!!!!!!!!!!!!!





報應來了,我去當啦啦隊!!! = =

↑[這叫活該!!!!]



















晚上是孩子們自由時間,跟茼ㄛ到處晃晃後,回到大廳駐點,駐完點後荃荃決定到處走走。


來到海邊的游泳池看我家孩子們游水,順便聽聽現場演奏。

↑[這是我覺得這幾天最悠閒的時刻]

不久在水中的孩子就上岸來陪我玩拉!!!

我必須說,思誠、世帆、偉智這些孩子真的很奸詐!!!

因為我跟他們玩[幾支幾枝],他們很奸詐的一直懷疑我的動作就是答案!!

害我真的不知該哭該笑!!



晚上是查房時間,今天荃荃終於可以跟去查房了!!!

↑[開心~~!!!!]
查房時來帶小道具,同學整個很樂中於被那隻小鯊魚咬!!!

害我整個很喜歡那隻鯊魚→[可惜不是我的!!!! = = ]



說說查房心得~~~


恩~~~就是~~

有些房間也太誇張了吧!!!被槍打到吼????

↑[林荃荃你沒資格說人家!!!!]

裡面還帶ps 整個有誇張到!!!是有沒有這麼愛打電動??????

還有看奇怪蓬萊仙山頻道的!!! = = 什麼鬼?!


女生那邊就比較好一點→[班上女生都是氣質的孩子!!!]







查完房後回去開一下會,荃荃就快快回到房間休息啦。

今天好累,但是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