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留下眼淚

還是不捨

還是很多很多


撥了電話,泡泡的話還在我腦海中

我謝謝有你這朋友,陪我













一再重複,當我快忘了時,卻又出現。





一把刀劃在血肉中

一把鹽撒在傷口上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再哭什麼?

明明很開心

但是一點點的事物卻容易讓人哭泣









天真的以為買了鑰匙可以找回這一切

我永遠記得那天去找老師的情景

買了鑰匙,但是老師卻給我否定的答案












我知道自己都在死胡同裡

只是有時候會出來透透氣

人喜歡留在回憶裡

因為那裡有熟析感

因為那裡有傷口















人類不段的重複自虐行為

時常喊痛

可是卻不忍跳脫



















來來往往的人有很多


新認識的,不認識的


大家不斷的去尋找那感覺

但是卻找不到

其實你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自己放的連假好快就過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又少一星期了




















不斷的問自己

"是他麼?"

"是他麼?"















就搞位只跟我說要我自己多想想


我感到很抱歉

都現在了還要你跟小崔為了我的事情去煩惱

謝謝這些時間陪伴










如果可以

我要假裝都看不到

我要假裝都聽不到


我要假裝電腦壞掉






























痠了


累了


現在我需要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