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來


剛剛在小開家給她報告一下近來發生的事情


ㄧ樣的叮嚀

我懂!

我暸!















其實有好幾次想衝到7-11買CHERRY,好好的來一口!

可是忍下了!






這樣算是清醒吧?








很多很多的約定

我不知道還在不在?

可是我不去管他在不在

我只知道現在我要過的好!

不管是幾天後的約定

還是以後在台北生活的約定

好像都還沒到







我沒有庸人自擾

我只是在審視這一切







屬於自己的

機會自己會來


不屬於自己的

自己找機會也回不來














好像放鬆許多


好像有了笑容










我不用吃藥也可以慢慢睡覺

毎天讓自己好累

自然就會倒下就睡

我不知道在累什麼?


刻意讓自己玩到累

刻意讓自己笑到累

刻意讓自己瘋狂一點












這些我都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不管是新認識的朋友

還是老朋友


真的你們給我很多快樂





























今天跟小開說那天跟佳琪感慨的


[還好朋友都在,這樣就好了!]





是不是?


朋友在就好了!!







我喜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