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夜!!

我們一起過!!!

我們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

我們是舊情人!!

你是我的初戀!!我是你的初戀!!

那種以為牽手會懷孕的年紀!!!

我們曾一起度過!!!

我們只是單純的聚一聚!!

只因為我們在五年後相遇!!!







那是一個冬天!!

你在成功補習!!

我也在成功補習!!

你穿著紫的很好看的運動服!!

我背著附中書包!!

你在等電梯!!我也再等電梯!!

忘了是誰先看誰!!

只記得~~我們一直偷瞄對方!!

只因為那[似曾相識]!!




我發現你跟我再同一個樓層上課!!但是不同教室!!

下課了!!

我們沒遇到!!!

從那天開始你留下了大問號給我!!!

[真的是你麼?][還是我看錯了!!]




不知過了多久!!!在開往台南火車站的興南客運上!!讓我遇到你!!

你坐著!!我則是被擠到你旁邊!!

突然~~我又發現熟悉的人影!!!當我望向你那時!!發現你也在看這邊!!!

看了看你制服左胸口的名字!!

是 的!!!!真的是你!!!!


不知道是誰先開口!!!我們聊天了!!!

慢慢的常常在下課躲在補習班樓梯聊天!!!

沒負擔!!很開心!!









我記得那是星期六!!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

接著我們決定聖誕節!!!!要一起過!!!

只因為我們都[吃素!!]




等待著~~聖誕節!!

你下課!!我也下課!!

其實~~也沒去哪!!!只是去拍貼!!

還在路上遇到一堆學弟!!!

我們拍完貼!!!你說你要買耳機!!

於是!!我們到北門路去!!!

站在玲瑯滿目的耳機前!!我幫你出主意!!!只記得我們笑的開心!!!

時間過的很快!!到了我要回家的時間!!

我們一起走回去牽車!!

這段路!!!感覺好久!!!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逛累了!!!我們走得慢!!

天氣很冷!!起了風!!

你把你的外套給了我穿!!!

很溫暖!!!




我們約定~~明年的聖誕節還要一起過!!!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因為!!!!你[吃葷]了!!!!

加油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