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有先公告,我會消失一下。

所以二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

各位鄉親~~~準備接招。

------------------------------------------------------------------------------

時間:

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五日中午整。

地點:

嘉義朴子大同國小、嘉義市。

人員:

靠參活動組組長:林荃荃。

靠參活動組組員:吳阿爆。

靠參活動組組員:張阿瑛。

靠參活動組組員:臭臭臭。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哎呀~~之很有耐性,是好人。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梅子~~之有趣的傢伙。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肉鬆~~這次的總召。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小紅帽~~堪稱幼保界最有價值之黃金單身漢。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富小姐~~看起來人很兇但是還不錯,有責任感ㄚ。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超k~~熱血高中生。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芷珂~~詩情畫意,可愛高中生。

大同技術學院藍天使:小嫻~~語出驚人,讓我大笑。


-----------------------------------------很認真的劃分一下--------------------------------------------

三十號當天,熱死人的退宿一結束,荃荃馬上回到台南。

一回家當然是整理又整理ㄚ。

下午昏睡一下,四點多~~

前往火車站準備搭車前往嘉義。

第一天我跟臭臭先到。

至於中間的路程我就跳過。



只記得來到大同國小已是晚上...

話說那天天氣其熱無比,是那種明明沒太陽也會想讓你不穿衣服的那種熱ㄚ!!!!

肚子很餓,是爆炸的那種!!!

只記得前三天一直在學跳舞。


天ㄚ~~~~~看著別人跳舞時我整個都快瘋了,上天知道我是舞蹈白癡ㄚ!!為何如此待我??!!!

而活動中有一天的舞蹈是要我跟阿爆一起帶小朋友跳舞!!!!!

傻了!!!!

而且跳的還是[王心靈]註1,的舞!!!!誰都知道我最討厭她了,但是我還要裝做很開心的跳這首舞!!!!ㄚ阿阿阿阿阿阿 !!!!!!!再次掉入深淵!!

註1:由於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正確寫法是怎樣,所以隨意吼!!!!


除了跳舞,我跟臭臭還要練習鐵罐節奏,ㄚ阿阿阿阿阿 !!!!手都流血了!!!!!!

正當我練到快爆炸時,君佑還很沒品的傳簡訊跟我說:{ㄟ!!!我在貓空纜車上耶!!!夜景好美喔!!!]....一整個沒品阿!!!!

是炫耀的意思!!!!纜車了不起阿???少在那邊!!!!囧ing




身體勞累是還好啦!!!!!

但是.......

我卻發現,住的地方~~~~大同國小[企鵝班]裡面的小強真不是普通的多!!!!

幹的勒~~~~我一晚至少要打三隻小強!!!!!!!

傻眼!!!!天ㄚ!!!!!!!



啊~~~還有阿!!!!

這次學的舞阿!!!!荃荃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臭臭學不會ㄚ!!!!!!


哈哈哈!!!!!!我都記得耶!!!!

整個就覺得我不是肢障阿!!!!!!!!


送!!!!臭小謹!!!叫我女王吧!!!!!!乖!!!![摸頭ing]




--------------------------------------------------------------------------------------

練了三天的舞終於~~~~活動開始!!!!

小朋友陸續前來。

開始課程,我沒當小隊輔,倒是擔任職星官之類的! !!!

吼~~~~不是我在說!!!!!

現在的小朋友也太會罵髒話了吧!!!!!

一直幹來幹去!!!!整個不收斂!!!!

反而我跟臭一整個禁口!!!!!想說帶小朋友不要亂飆髒話!!!!

但是也太over了吧!!!!!!!

雖說小朋友還滿可愛的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欠打!!!

----------------------------------------------舉例--------------------------------------------------

活動某天午休,正當小朋友因為天氣熱而睡不著很難管~而荃荃躁鬱時.....

乎有嘈雜之聲漸傳於耳............

我內心os出現許多問候她老幕的字眼。

我探頭瞧去.......

發現若干名不討喜小孩正在喧嘩,當下好言規勸.....

但,你我都當過小孩『規勸=參考』所以~~~~沒用!!!!!!

這時.....我再次出聲,但~~~~~卻有一目中無人自以為神氣有條理之癡肥小胖回我:[不好意思~~~那也請你們不要用廣播好不好~~~~.......]見鬼了!!!我們哪來的廣播?

太多了,只記得他屁了堆不知道什麼鬼,卻自以為很厲害的話。

那名機車小胖年約小三升小四!!!!但是說話語氣自以為在議會???!!!!!![喔~~~~幹!!!!拿來的自信!!!!怒!!!]

最後,是因為動員其他隊輔,他才安分許多!!!!!!


吼!!!臭卒宰!!!!!怒!!!!



-----------------------------------------------------------------------------------------------------------

↑ ↑ ↑ ↑ ↑ ↑以上是機車小鬼實錄。


好啦~~~~~機車歸機車,但是我們營隊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就拿臭臭那組的小鬼來說。


因為實在是太愛罵髒話又愛吵架,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間~~~~[換隊輔]

並且還騙他們,因為是他們不乖小隊輔就要被換掉!!!!!還加油添醋了臭臭大哭之類的!!!!!

搞的小朋友很內疚,最後~~~~頑皮鬼跑來道歉!!!!!!乎!!!!酷阿!!好可愛!!!!!!還大鞠躬耶!!!??!!


那天臭臭整個當貴妃阿!!!!!小朋友服侍耶!!!!!!


最後一晚的煙火很漂亮,晚上的烤肉很蝦!!!!有點茫的臭&瑛!!!!好可愛!!!!!












隔天


荃荃唬小孩狂玩『幾隻遊戲』。有爽到!!!!!

看著台下小朋友呆呆的樣子我整個就開心阿!!!![謎:不知道是誰當初也被耍好久吼?]






結業式.....結束

大同國小的主任請吃飯,藍天使的老師請喝下午茶。


好飽!!!


好飽!!!!!


飽翻天!!!!!






----------------------------------------------------------------------------------------------------


最後,我要說.......


在跟大同藍天使服務團合作的這幾天,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從不會跳舞到會

晚上聽藍天使的夥伴說著過去帶營隊的經驗,很感動!!!!

很謝謝肉鬆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學習。

一開始的小誤會都過了,只剩下互相!!!!!


期望藍天使更好!!!!!!加油!!!!!









還有~~~~~~

我要跟阿爆、阿瑛、臭說:

辛苦了,跟著我到那去學東西,一定很累!!!!!

但是我們真的有學到東西!!!!!


活動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