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沒有臭臉?!只是暫時登入了 = =

(佳惠表情也太兇狠了吧,薇心根本是討債的,小PO,宜靜是叫囂的,林荃荃是看戲的,基女的妹眉妳給我偷笑)


















話說那天和譽升跑去師大吃義大利麵↓









這間店還不錯吃,重點是兩個人才花不到250超級推薦。

大家因該都知道師大夜市有一間東京炸豬排,這間義大利麵店就在豬排店的巷口,大家有空可以去吃。






吃完好吃義大利麵後,跑去公館繼續逛......



= =



逛阿逛~~~~


決定再買一隻兔子 = = ↓





由於家裡的阿土很寂寞,所以一定要來一隻啊!!!


以後他們可以過著快樂的生活↓





好可愛~~~~~




-------------------------------------想炫耀分隔線-------------------------------------------------



話說林荃荃最近都在整理照片,先來幾張白目的照片了了!!!



話說我們一票回饋員整個都有臭臉,那天結束營隊後,大夥決定來拍幾張臭臉照片








囧~~~~~







先說好觀看前要有心理準備↓














開始了?!






以下為.....登入模式↓





(今日我最兇?!?)










但.....回饋們都有雙重人格?!







請看~~~










以下登出模式↓








正所謂笑容可掬,盈盈樣?!







還有既然大家都知道我們其實骨子裡都是三八,所以那天我們決定拍個主題↓







以下為~~~~~"越南椰林風情"







很撩人?!


註:拍攝本風情唯一要絕為↓

1.雙手舉高 2.表情空洞 3.似笑非笑。

















你以為只有學姊會這樣?!



其實......................








是所有回饋都會








以下為三八系列↓






其實這都是一場誤會,灰狼幫小朋友保管髮夾,意外的被奕翔幹走 = =



結論是~~~~他們都愛粉紅蝴蝶結髮夾 = =














以下為登入登出










(和藹可親大哥哥,大姐姐)



























(暴力討債高利貸公司)




沖沙?!看三小?!??!







--------------------------沒營養硬要插入---------------------------------------------



話說~~~營隊最後一天大家偷會寫小卡給夥伴




而楊先生翊弘他其實沒有很好心~~~~(大家都知道?!誤~)


但是又想表示....



所以他用了很敷衍的方式........















以為這樣會討我歡心,殊不知林荃荃我沒這麼好騙,看完後馬上丟棄.........

↑(鐵錚錚的漢子,有骨氣,擠霸紛!!!)






不過...


他最後使出大絕招↓























他要所有回饋一起簽名 = =









就這樣..................



我被收買~!!!!!!!



↑(很好收買 = =剛剛的骨氣勒?! )













好......




其實我只是想叫大家快給我照片而已!!!!!







還有.....





我要推廣那隻兔子!!!!



請大家去買一隻兔子來抱吧!!!!(喜孜孜!!)
























= = 我又發沒營養文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