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就像這建築物裡的天空

被框住

正所謂....


萬物皆有道

似我非我

我是我

我非我


似你非你

你是你

你非你







最終...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失了,忘了

不累也會倦















萬物


各歸其位











我希望這是最後











時間還在倒數







這點我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