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人人有

只是你怎樣去用






我不懂你的心態


更不懂你前些日子的付出

更不懂這些互動










或許那是你習慣使然

這些,那些,不重要



人與人不都這樣,每當想過自己生活時總會自私的逃離這一切




你有,我也有







誰是PART TIME?

或者你把誰當PART TIME?







你對自己太過自信

你對自己太有把握

可是我卻有點厭惡











說不上是怎樣


我只是覺得你太愛作夢











我很想洗洗耳朵

把聽過的話通通洗掉

我不適合聽太多虛幻的話










來來往往

不斷的淘汰

不斷的更新







我看過太多太多

你浪費太多太多在這上面










朋友變的不再單純

曖昧的情愫環繞












時而清醒,時而沉醉





我想想



因該是當你需要時就讓自己陷入這氣氛中

當你現在不需要時你馬上抽離這氣氛









為的是什麼?



證明?

還是個人喜好?








那是你們一貫的作法


那我也有我ㄧ慣的作法









也許我真的說的很直接

沒辦法

我沒辦法讓你自己想像大家都是圍繞著你










在我對於那樣的心態是不苟同的












存不存在


不重要













但請看看


你的態度比較











你會發現更多問題



而不是汲汲去找尋新的事物


















以上,或許不重聽,這是我這些日子來所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