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你們還是穿軍禮服比較帥。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新聞報導飛機失事了,每次看到都會怵目驚心,我知道還早,但是我希望大哥都可以很平安。

我也希望家豪可以平安→[我知道還早!]





飛官聽起來固然很帥,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這帥氣的背後其實潛藏風險,每個月多領的意外津貼,比起生命真的微不足道。


今天新聞報導,這次的飛官一個才剛剛新婚,另一個妻子才剛懷孕三個月,看到這樣的報導真的很令人難過,人生命何其脆弱?

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活著

我很幸福,謝謝大哥對我很好

我很幸福,因為你們這群勇士們都還很健康,還可以跟我打鬧













給蔡雙雙:

雖然我知道政戰應美系好像沒有這種危難,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在舞台上小心自己的安全,我不希望你摔傷,此外感謝你從高中到現在的陪伴。

感謝你陪我度過每個時期。


給浩孺:

你跳開這所謂的[監獄]但是在我心裡你依然是勇士,你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很勇敢,別忘記那天雙安和我跟你一起開視訊的歡樂,別忘記在怎樣都有我們。


給彥臻:

我知道上台北後我們都還沒見面,我也知道那天害你多浪費一天假很不應該,但是無論如何,請保重自己,因為你最喜歡做危險動作,雖然在部隊裡好像沒有什麼危難。


給莉莉:

我還記得你在士校開學前一天跑來板橋找我的情況,說真的很感動,實習後每次在線上都是匆匆的打招呼就沒了,真的很抱歉,很期待嘉管節大家相遇。


給[成語]大帥哥:

努力完成你的夢想,好像從認識你時你就是如此,我喜歡你的堅持,也謝謝你都會通知我去看表演,今年嘉管見,還有~國慶真的很精采。


給慶杭老兄:

話說我們真的聯絡的很少,不過看到你到國外念書,真的很威,還是那句,加油阿。


給君豪大哥:

正確來說你因該是底迪的主人,謝謝你啦,要不是你把底迪給我,我可能會無聊死,飛飛訓練加油阿!!!


给大頭木訥家豪老兄:

你今年還要跟我去嘉管節麼?

在學校加油啦,今年聖誕節我還要空官的飛飛徽章。






















總之,我有感而發


我希望我認識的勇士們都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