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有些手段是真的很高明的!!!

會讓人不經意的掉入陷阱,會有莫名的吸引力!!

當你會意過來時~早就沈倫!!

所以~~~開玩笑是不好的!!!!

笨的人就會當真!!!

我不笨,所以不會當真!!!!


電話、簡訊就~~~~~~~當好玩!!!



========================================================================

恩~說真的,不知道是怎樣每次都可以得到許多奇怪的消息!!!

就拿昨天來說,就知道不少!!!

就說阿,做人ㄚ請好好的面對自己,請誠實!!!

不然被揭出事實那是多難堪?

聽完後只是笑一笑,就當我看錯人吧!!!!

所以不要再把箭頭指向我!!!!

不清不楚的人請閉嘴!!!

你懂個鳥?

我最討厭別人自以為很『明白』我,一副好像很『知道』的嘴臉!!!

往往都對錯!!!

別自討苦吃了!!!!



恩~~~~~~很抱歉又讓各位看沒營養的文章了!!!



『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