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今天整個是很想睡覺,天知道我昨天又玩通霄了。

而且阿,我ㄧ整個超怕自己胖回來的→[放假這幾天放任自己多吃ㄧ點東西]


所以今天開始我的修行計畫


吼~~~不是我在說,近都沒有什麼梗可以玩,←[空虛到一個不得了!!!]


今天是這星期的開端,我又想快點到星期四啦→[我要回去團練!!!!!nkb的孩子們我好想你們!!!]

吼!!!這幾天要忙報告,然後我就要回家了!!!










回想~~~~


這星期幹了什麼?


有拉去芋頭那邊玩貓,打很多鳥話的麻將

看~~~

這是芋頭的喵喵↓↓




大大的眼睛



可愛的腳!!!←[五顆星]



自己為是豹?!!!↓







ㄧ定要來ㄧ張阿!!!!



喔~~~除了玩貓以外



還有去熱血阿



在此補充熱血照片

↓凡妮莎與我




梯納與凡妮莎





是女孩~~~小甜甜!!!!ps:張阿芬更是女孩!!!!←強推ing










那天再佳琪那洗完澡一時興起



所以我想拍醜照,剛剛好吹完毛ㄧ整個蓬鬆,固留下照片作證!!!↓沒有眉毛!!!!很醜!!!




話說我還頗自豪這張鬼臉的!!!!



恩~~~



先這樣我要去補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