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期中考後我就開始準備妳說的英文口說,

要用英文介紹龍的九個兒子,該做的我都做了


我英文不夠好,為了這個報告我還請乃文、勾登唸給我聽,然後我錄下來,天天練習


家裡的室友天天聽我不斷的練習


今天口說後

妳說我的 東西不是妳要的,妳說我態度有問題

請妳去看看我期中成績,期中班上有多少人考及格?

我這個英文超爛,還要補救教學的都考七十幾了

難道我不認真?


看看我的英文課本,我敢說我英文課本沒有人筆記比我多


期中妳考十二課,對我來說有多重

雖然唸的很累,但因為我知道這很重要,所以我認真唸

妳今天這樣說我真的很不服



為什麼可以隨便否定人


我不敢說我上課有多認真還是怎樣

但是我敢說我至少考試前會認真唸書

至少我是在意我的成績的


你他媽的

我這樣期中考考高分有屁用?




妳說有四分鐘就有六十

因為你不是要測驗同學多會英文,只是要同學開口練習

我今天也講了四分鐘阿


為什麼我是這樣的分數?


雖然不至於被當掉,但是她媽的我心裡就是不爽


妳說可以找妳修改,可以內容更多


但是我程度就這樣,我選擇我程度做得到的內容講了四分鐘阿


幹   他媽的出爾反爾


憑什麼說我不認真!!!





他媽的這世界都是一些瘋子


還有自以為是的人







早知道我不要認真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