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筆

卻又落下

如果變化是這樣

我想知道最後是怎樣

我用力的去吸取空氣

努力的努力的想填滿我的肺

然後緩緩吐出





有一抹感覺在我心裡發酵

這叫高雄








不寐是最佳寫照

想闔眼卻滿滿的顯現高雄










總說這一切太晚

總想貪心的去追逐

一個月的時間有多短

希望他不會太短

四年的時間有多長

但他其實一點也不長

就像流星一般劃過

許願也來不及

只留下最後的空嘆







我不會製造流星

但我想去尋找流星














第一次的聯誼

奇怪的夜唱

青年夜市的迷路

機場咖啡的出糗

小港的爛空氣

六點的勞掃

十一點的門禁

擁擠的瑞峰

大大小小的廟宇

敗家的崛江

很多猛男的空校

看夕陽的西子灣

很鹹的旗津

薛丁山的故事

凹仔底的臘腸







這些那些總是不斷浮現

然後讓人想念
















來了,來了

那抹叫高雄的感覺又來了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高雄這麼美!
































BY:召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