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道路都會分歧

在分歧時會有許多狀況!!!

為控制而反抗是不是一種犯賤!!!


以告者 則殺之

國人莫敢言

道路以目

是障之也

防民之口

甚於防川

川壅而潰 傷人必多!!!

周文[召公諫厲王止謗]上這樣說

今天在書桌前拿起[古文觀止]

也剛剛好很符合心情


做何感想??

傷害往往在你隨意的一句話中產生!!

即使你覺得這只是妳心裏的感覺但是

是問....你有思考過麼?

還是你感到理所當然....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為我架設這崇高的天梯

卻忘了我有懼高症!!

請原諒我不敢爬上!!



明知原委

卻裝不懂最可恥

真誠讓小人比偽君子更有價值!!!

活在地獄的人往往會說天堂是個大謊言!!

你是在地獄麼?






請看清楚今天你買的是怎樣的門票

今天話劇裡演的是什麼?

請看清楚不要隨意亂拍手!!!

該跟誰說就跟誰說!!不是拐彎抹角!!

認清自己

不過分!!





我一向就是會在網智發表這類型的文章

說我有病也好!!

說我心機頗深也好!

但我只知道....我沒有對不起誰!!

就是我的生活感想!!!

要怎樣渲染

都好!!

隨你們怎們猜!!!

這只是定期發文!!

一樣不爽也可以來留言!!!

就怕你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