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了最簡單的密碼,但是也是最困難的!我給自己設密碼,所以會這樣?

今天跟綿說了好久

這之中有笑有淚


不禁讓我想起好多








我知道我還活在這裡



以上.....................................................................................












下午遇見柏洲學長

真的好久不見了

他談到前陣子的悲劇

我知道那時間點跟我心裡不開心的時間真的很近

我看柏洲學長提起

其實我知道他心裡還是很難過的

我也知道當時哲豪在擔心什麼了?

當時大家狀態上掛的心痛我也了解

真的失去真的很可怕
















冷冰冰的躺在那邊

不會笑,不會哭

也不再呼吸

真的太可怕




















最近好多人生離死別

好多人ㄧ次又ㄧ次的離開

可能,前ㄧ秒他還在跟你說話

但是,下一秒他就離開這世界


這些我懂

真的懂














當你跳下時會不會怕?

我不敢想像那血肉模糊的ㄧ面

會不會痛?








有種說法

聽說自殺的人會ㄧ直重複當時跳下來死掉的那ㄧ刻

那樣的痛要痛很多次

直到自殺的人他可以活到的歲數














可不可以讓我帶替你的痛?

我最近又夢見你了

知不知道?

當你要離開時沒有跟我說

我只知道你躺在那裡








我知道我自己不知足

我知道自己以前不懂得去珍惜

當你開心的跟我分享時

我忘記去聽仔細











朋友


你還會回來麼?

我們有很多夢想還沒實現

你說你要去維也納

拉琴的手式我還記得

你說大波瀾才是你最想要達到的境界
















這ㄧ切都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那天聽潘潘的分點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你

就像歌詞說的

[結束了麼?故事真的結束了麼?]

你和我還有大家的故事真的結束了?

卡農

我不想再聽







































天堂和人間有多遠?

我不知道

只是我們大家會想你













這時我希望你的壽命可以短一點,這樣你可以不用重複這麼多次!!






































獻給某年一月十五號偷跑去天堂的朋友
























我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