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


那是多久的事?

高二的一個不知道什麼鬼營隊,那只是一天的營隊,對參加過無數次營隊的我來

說『一天的營』只不過是認識短暫朋友、純看看的營隊!!!

想想,那天所認識的人,我還記得多少?

除了不小心在當天巧遇國小同學外,其他的都沒了!

營隊回來後,不免俗套的加新朋友的及時通。

老實說後來會真的聯絡的有幾個?只不過是一天的相處!!!對吧?!

但是我及時通上卻有了你,而且你還不是跟我同組的。

只因為我在灣中門口等我媽,我們一直聊天!!就互留了聯絡方式!

你是剛上高一的學弟,也沒特別記你的名字。

只知道那天我跟一位『二中男』聊的很開心,本想說一天的營隊就只是這樣,

就是過客,開心就好!!

回家後一開始很熱烈的在網路上聊天,我丟了一堆[培育營]的東西給你!!

看來你似乎很有興趣,我也樂的鼓勵你參加!!!


不久…..

聊天次數也少了!!!這是參加所有營隊都會遇到的,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圈,

營隊的一些感覺也會淡掉,除非真的很有緣,不然還能這樣熟稔的真少!!

我也不是那樣在意,因為早習慣。


時間:2007.1.26

地點:台南火車站地下道

人物:荃荃、及NKB團員、高高工不知非管樂學弟!!

今天我們在地下道宣傳,黑胖、弟弟現場演奏。

而荃荃和其他人就發這次發表會的傳單!!

發押發~~

這時…..十二點鐘方向有一目標物----------『一名【落單】二中男!!!』

【】:發傳單守則1.:凡舉落單、穿制服看似人畜無害之高中生為必發重點!!切記!!切記!!............[出自:發傳單守則一書。作者:林荃荃]

ㄟㄟ~~~拿出荃荃看家本領!!!你不得不接下傳單!!!!

荃荃:『ㄟ~~~你好!!!我們是南工管樂社,我們將在………..』我露出專業、黑胖說會騙人的小狗眼睛對他說!!!

二中男:『ㄟ…..我好像看過你!!!』一臉認真!!!

荃荃OS:『見鬼了!!!二中現在還在讀的好像只認識寶貝而已!!!怎麼還有認識的學弟????要說是附中我還相信!!』…….這句話有如千軍萬馬在我腦中迅速閃過!!!

這時二中男又說話了:『妳好像叫﹝小克﹞,妳有去參加灣中的一個營對吧?』

我心裡又千軍萬馬了!!!這次我有看到匈奴!!

但~~~我也沒忘趕快叫出腦中記憶體,想想『灣中、二中、等等』

逼!!逼!!!逼!!!!腦中資料調出。

荃荃:『ㄟ!!!!你叫….川盛!!!!對吧!!!』不由得….佩服自己起來!!!

接著整個大興奮!!!!因為…..都隔那麼久還有人記得!!!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我們就開始聊啦!!!!最後~~留了手機!!!

ㄟ!!!!你可要來聽喔!!!!


阿!!!對啦!!!!川盛學弟!!!下個星期就要考學測了!!!!加油喔~~!!!

還有….我家仲逸也要考了!!!!恩!!!也加油啦!!!!


今天真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