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堅強一點』

這是我msn上的名稱

現在問問自己是不是堅強了?

我想我堅強了,可是我不希望我的堅強是放在憤怒中

有很多說法,在別人眼裡你或許有心,可是在另一方面的眼裡你卻是罪人。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去聽誰的





但是我還是有話想問問你














也許吧,對你

我始終有那一絲情感






說不上現在是怎樣的感覺

我選擇淡淡面對














一次又一次


慢慢的把你埋起來



















我想你時我會衝動的動手去挖開它

可是總在最後一刻默默的把它埋好


我從沒做出對你毀壞性的動作




從旁人聽說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日子一直倒數

看著時間慢慢逼近

我卻有點緊張

那熟析的車站

會不會再有你我的影子?

無數的地點

食物

我會不會再吃一次?


























































我還是不要痴人說夢話


不然我會摔死。



















我慢慢的給自己心裡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