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躍,就是現在。





















話說我現在期待什麼?


我現在期待,這星期要去花蓮找翻翻,然後龜林高終於要去豐年祭。


我期待,龜林高要去飛牛養老。


我期待,下星期公司旅訓的挑戰。


我期待,小甩說的要去九份。


我期待,孟軒說要去基隆廟口。


我期待,台科那天上火,孟軒說很好看。


我期待,有一星期要去彰化看阿姨,去彰化過優閒生活。


我期待,歪強說要帶我去玩新竹。


我期待,小甩說的陽明山。

我期待,大順說的吃遍全臺北夜市。

我期待,公主說要去白沙灣。


我期待,認識更多人。



我更期待,那群孩子們上台北開學。

我更期待,黑胖的演奏會。


我更期待,十一月流星雨。





最後~~~黃頂科小朋友說我漏掉雲林,所以我要補上。


好好好~~~我最最最期待去雲林,因為黃頂科小朋友要帶荃荃去玩。→[開心沒?]




我知道很沒營養,然後我龜林高出遊也沒跟大家交代,可是沒辦法阿,照片沒新增完,影片沒上傳。



所以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