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真的來了

忙碌的一學期隨著放榜後的輕鬆漸漸的感覺出悠哉

大學最後的寒假有很多事要忙

1.我答應NKB小朋友要回去吹演奏會。

所以這星期開始我將要拿起一年多沒碰的樂器好好練習一番。

2.林荃荃要去當伴讀家教。

放心我絕對不是教數學或者英文(學生教我比較快)

我去教餐飲類專一、專二的家教。

(幸好我當初有很認真唸)


對象是高三少年底迪  = =

(其實是我弟)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版本也改太多了吧(變難了)

有些題目根本是我的容校長"旅行社經營與管理"裡面的東西

有時候問題害我還要多想一下,不過每次都很剛好的,那孩子問的問題剛好是我準備研究所時有念的的

所以不至於漏氣  = =


3.為了我的畢業證書我要念英文


沒錯,我228還要考一次英檢,但是我怕自己過不了

已經報名補救教學了


因為我不想畢業了還要暑修   = =





4.每天帶小狗跑步減肥   = =

話說目前林荃荃

已經47公斤

為了過年可以多吃一點,我還是現在先減肥這樣過年才不會太超過    = =



以上是寒假要做的事











-----------------------------------------------------------------------------------------------------



喔還有






今天早上起床後我開始整理我的書桌

內容物有:

1.大二從宿舍搬回來的東西

2.活動結束時小朋友給我的卡片

3.各個時期的信件

4.和各個時期認識的朋友所拍的大頭貼

5.上課的紙條

6.莫名的Marlboro 紅色抽取菸盒

7.莫名的碧潭踩鴨鴨船的票根

8.莫名的KITTY系列7-11公仔





好多東西.....


我一樣一樣拿起來整理分類


該丟掉的丟掉

該收到回憶專區的放到專區



最後我希望大學最後一年的寒假我要把之前不敢做的事完成



我已經準備好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