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響起

ㄧ片片絢麗的旗子揮舞

轉身,拋,幾個輕輕步伐

臉上有著自信



指揮棒帥氣的旋轉

哨音迴盪在空氣中好像凝結

整齊劃一的步伐

昂起的下巴帶著有點不訓的氣勢

踩在嘉義的街頭上



陽光下流著青春汗水

挺直的身子代表剛強



ㄧ步ㄧ步的走著

我們又在嘉義相聚



大鼓聲響揭開




嘉管節






序幕!!






----------------------------------------------------------------------------------------------






時間:九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早上九點三十分。

地點:嘉義火車站。


當日與會人物:熱愛管樂又瘋狂→荃荃,在晚會莫名跟我變熟→家豪,老早就一起盤算要去嘉管→勾登

也是管樂人→歪強,曾收留我又說我是他正室無敵霹靂帥氣士官→彥臻,是回去看學弟看同學也是認識夠久→莉莉。

最後會合人物:泡泡,糖糖,豆漿,sky,阿昌。

遊行中遇見人物:跑去陸儀的伯則學弟,曾是帥氣指揮現在又回士校的呈宇。














ㄧ早我跟家豪先在岡山火車站出發→[你也知道昨天去空官舞會弄到十二點多,所以我們睡臭臭家]。

上車後跟勾登會合,一路上我們三人狂聊天,順便向家豪挖寶~~~!!!!!

可是到最後就空虛了.......




好累.......坐的好累.........

我看家豪眼皮垂下,.......

勾燈也是.....




幸好...嘉義很快就到了!!!!


ㄧ下車,趕快去尋找歪強!!!!


點名~~~~good!!!!四人都到齊!!!!!好!!!!!開始出發舊酒場!!!!!我可是要看他們出發耶!!!















----------------------------------------------------------------------------------------

ㄧ到舊酒場,我熱血了!!!!!

天ㄚ!!!感覺都回來了!!!!!!

好~~~棒的氣氛!!!!!


重點是~~~~~還看到呈宇先生站在裡面吹!!!哈哈!!!好熟析!!!

不久~~~莉莉跟彥臻也出現了!!!!!

好好好!!!!!踩街遊行團終於到齊了!!!!


其實踩街真的有點危險,因為要小心被旗子打到,還要預防沒跟上然後被擠到旁邊,可是我整個就不怕阿!!!

我有彥臻吼~~~~彥臻總在我快被擠出去時趕快拉我!!!!!是罷罷!!!笑ing!!!!

遊行時,還是要感謝伯則學弟幫我錄影阿!!不然我真的錄不到!!!雖然你都故意擋鏡頭,可是看在你幫我的份上!!!原諒你!






遊行完後,當然要前往下一站→→→→→→[體育場]←←我們要看下午的變換隊形!!!!

可是.....

停車場離體育場好遠!!!

可是我們六人有三人是走過嘉管節的[帥氣武指揮→彥臻,吵死人短笛手→荃荃,耍大旗→莉莉。]

所以我們決定要用走的到體育場!!!!反正以前都走過了@!!!!![旁邊三人ㄧ陣驚慌!!!!]

ㄧ路上我們聊著去年、前年嘉管的情形。

有前年彥臻很帥氣的表演,還有莉莉掉旗子的臭臉。

還有去年大家一起追車子上士校車子的樣子。


可是走著走著我們就後悔了,真的好熱!!!!→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這時不知道是誰說[好想坐旁邊的貨車喔,叫他帶我們去體育場]→迷之音!!

↑↑旁邊剛好有貨車經過............





這時........剛好紅燈,荃荃很帶種的去問


[司機先生,請問你會經過體育場麼?]←對他使出亮晶晶眼神!!!!

[ㄜ?!恩?!]→是驚嚇!!!!哪來瘋婆?

[那~~~可不可以載我們去體育場阿??]→是狡猾!!!!!搓手ing

[喔~~~好ㄚ!!!上車吧!!!]→不知所措。





荃轉頭→[YA!!!!上車吧!!!!大家!!!]→一臉驕傲!!!在陽光下顯的很耀眼!!!!!←撒小花ing




舊降~~我們六個人坐上貨車!!!!!好酷!!!!!!

你知不道坐上去時多爽阿!!!整個就放鬆阿!!!!

哈哈這樣特別的經驗很難得!!!!!→家豪說的。





不久!!!!體育場到了!!!!我們感謝司機後馬上去彥臻的車車那!!!

彥臻要帶我們去吃火雞肉飯!!!大家都餓壞了!!!

吼~~~~不是我在說彥臻的車車的很帥!!!

好多小螢幕!!!!!!勾登超愛彥臻的車車!!!!!→是高級!!







吃個火雞肉飯,也可以聊!!!根本就是軍人交流時間阿!!!!

還有ㄉㄧㄤ我不會拿筷子!!!!不要這樣吼!!!我也不想阿!!!






酒足飯飽後大伙即將等待下午的走圖。

今年士校太晚報名,所以一部分的人都在曬太陽區!!!囧!!!雖然視野不錯,可是好熱喔!!!→飆汗ing













可是.........................有人在有遮陽棚的地方!!!!!就是伯則!!!!還打來炫耀!!!


不過哀~~~伯則這孩子真的很討喜哀!!!

整個就跟他ㄏㄨㄟ~~!!!

最後他把→荃荃,家豪,歪強,阿昌,勾登給弄進去會場!!!

哈哈哈!!!還給我ㄧ張參演証!!!!

吼~~~真是討喜又得人疼!!!→笑ing

由於利莉要跟其他的旗手聊天所以我們就先過去啦!!而彥臻先去辦事了!!!所以我們先去!!





ㄧ進去整個感覺就很不ㄧ樣!!!!很爽阿!!!視野不錯!!!而且表演團體就在旁邊!!!

正當我看的目不轉睛時,伯則學弟慫恿我去跟海軍陸戰隊樂儀拍照!!!

他只是說ㄧ說..................可是........................我真的去了!!!!!!!!!!

其實我很害怕!!!你也知道海陸的看起來很兇!!!!!!而且高的很誇張!!壯的很誇張!!→[明明最愛肌肉男!!!]大多都一八五到一百九那邊耶!!是怎樣?!

學弟說直接去問穿軍便服的長官可不可以拍,吼~~~ㄚ你不是陸儀的幹麻不幫我問!!!?!!







然後.....................你看到荃荃很族宰的前進........

緩慢的.........


直到真的很靠近時.....

我鼓起勇氣......

對他們長官說:[可不可以拍照??]

長官:[拍照阿,好ㄚ!!!!來~~~各位都過來~~要拍照了!!!!!]→是整隊的意思!!!!!哇哇哇屋!!!我哪來福份!!!

心滿意足的拍完照後我發現不只我的相機在拍,是有一堆其他相機也一起拍我們的[大合照!!!]→囧!!!

然後~~~~~~~

拍完後,我就想說單單拍他們!@!!!

整個我幫他們拍的都有看鏡頭耶!!!!而且!!!還微笑!!!!天ㄚ!!!好可愛!!!!我都喜孜孜了!!



拍完樂隊!!!當然要去儀隊阿!!!!!!

我去找國旗官問!!!!

國旗官好高!!!!

可是他誤會啦!!!我不是只有要跟他ㄧ個人拍!!!!囧?!他還特地跑出來!!!結果我卻繞到他們中間!!!!!→不知好歹阿!!!死小孩!!

然後!!!又是大合照!!!!事後....我真後悔....早知道先跟國旗官拍然後再拍團體!!!

不過後來我幫他們拍時.....國旗官笑的最燦爛!!!!ㄏ哈哈哈!!!!




以上~~~~~就是很爽阿!!!!!

伯則學弟說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因為很少人可以那麼近距離跟海陸拍照!!!!哇哇哇哇哇!!!!!

我整個都開心了!!!!

哈哈哈!!!!!!!












拍完照後!!!開始看表演!!!!

我說建中今年很花俏!!!!雖然每年都很花俏!!可是今年真是夠了吼!!!!!小丑帽好可愛!!!!

還有日本八代白百合真的很厲害!!!!!




最後..................


當然讓我尖叫的是→→→ →陸軍士校ㄚ!!!!!

開場樂整個讓我很雞皮疙瘩!!!!!好酷!!!好酷!!!!!


我ㄧ邊錄ㄧ邊尖叫!!!!!


啊ㄚ阿阿阿阿!!好帥!!!

當場我就跟在一邊的莉莉通電話!!!!吼吼吼!!!!!

[贏了!!!!贏了!!!好酷!!!超屌!!!]→兩人白痴對話內容,我們一直重複這句。











看完後................

最後的尬吹!!!!


可是尬吹!!!讓我有點不滿!!!

今年主持人真的很笨!!!

ㄧ直要干涉尬吹!!!

明明尬吹是自己樂團自己橋的!!!!整個中間廢話太多!!!!吼!!!!!

我都快吐了!!!而且今年沒有同步翻譯!!!!已往都會有兩個主持,一個中文,一個英文!!!!!今年都沒有,還在表演時亂叫!!!

知不知道mic很大聲,這樣會干擾到大家聽音樂吼!!

這不是帶動氣氛啦!!!!我都怒了!!!!觀眾的歡呼是正常的,不會影響,可是主持人怎麼會大呼哩,雖說這是帶動氣氛可是真的太頻繁了!


好好好!!!!以上是我小小抱怨!!!




尬吹時,泡泡他們就過來跟我們會合了!!!剛剛他們在另一區!!!!













不管啦~~~


總體來說!!!這次嘉管還是很棒!!!!ㄏ哈ㄏ!!!

大家說對不對阿!!!!!




嘉管~~~明年見!!!!!









晚上~~~~行程我打算另外寫!!!!




在此感謝彥臻把勾燈,阿昌,歪強,家豪送到車站去!!!!


你家車車辛苦了!!










至於照片~~~~我會快點去加會員!!!!然後上傳!!!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aa 的頭像
    momaa

    momaa的部落格

    mo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